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我 发 霉 了

我 发 霉 了 《〈〈〈〈 这是我MSN的PM

昨天在部落说我今天会发霉
我今天还真的发霉了~~~~~~

今天还是新年吗?
为什么今天我觉得没新年的气氛啊
是不是亲戚们都回了的关系?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得很闷

今天一整天没去拜年
只是跟家人出去吃东西
很闷吧?
所以一整天待在家上网

都没人约我~~~~~~
唉~~~~~

某人问我
他:没人约你出啊???(因为我的PM写着*在等人约~~~~~~*)
我:就是啦..闲
他:谁叫你酱霸道
我:我很霸道咩?
他:你要听真话还是假话???
我:当然是真的啦
他:有点
我:比如说?
他:简单的说,不想个女生..好像有点伤到你哦..抱歉抱歉
我:不会阿..反正我喜欢听真话..哈哈..我承认我不像个女生..因为我家人也讲我很粗鲁
他:我赞成..
我:粗鲁比较好..不会被欺负
他:哇....做女强人啊???
我:酱斯文做么~~~~
他:也对了....斯文好欺负...这么粗鲁,不怕没人要哦???
我:我无所谓的..喜欢我的人就要接受我酱的性格
他:那样也好啦.....做会自己...不像有的人很做作......

以上就是我和某人的对话
看来有人觉得我很不像个女生哦
哈哈哈哈哈哈
说真的是有点伤啦
只是那么一点点(还强调)
哈哈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人家说我粗鲁多过斯文
我也不懂为什么 = =
我很霸道?
会么?
该检讨自己了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