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二月

好快呀~~~~
现在是二月份的第一天了

除夕到初六也就酱过了
好闲哦!

明天要去籽家拜年
然后又再去且和舌家
然后星期一店也**open shop**
***可能***会下去
嘻嘻

感觉这次开学后,有好多东西要忙
第一:功课
五年了,功课永远是赶不完的
每次都去学校抄
所以搞到现在写字越来越快了 XD

第二:大合唱
每次学校庆祝新年,华文学会都会表演大合唱
这是第三年了 = =
有够闲的

第三:Sukan Tara
每次老师提到Sukan Tara时,我都很想尖叫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不想跳高!!!!
叫我做什么运动都好
就是不要叫我跳高!!!!
跳高简直就像要我的命一样
我也不懂为什么

第四:乒乓学会
老师要给我们一个迷你讲座会
关于乒乓的
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要咯

第五: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我校规定每个人都必须参与一项活动
好烦啊

真的好多东西要忙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