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对你们说的话

接近12点才起身
睡得很饱
可是眼睛还是有点累累的感觉
怎么会酱呢?
老了?= =

可是我那两个妹妹就可怜咯
今天早早就得爬起来了
她们要去学校报到
我大妹呢,今年上中一咯
所以现在就读跟我一样的学校了
她每次抱怨说这学校很烦的酱多规矩的
我这做姐姐的就告诉她,不要一直抱怨先过不久你一定会慢慢发现这学校是个好学校
[觉得我自己成熟了很多] XD
因为之前我也是一直抱怨这学校很烦,可是过不久我也慢慢的发现这学校其实很不错

说真的,我的大妹比我高
所以跟她站在一起会有点点的拍鞋 XD
没办法啦,矮就要接受事实 T_T

姐姐想对大妹说的话:
今年上中一啦
每次你跟我抱怨说怕交不到朋友
我都会跟你说一定会有的,不要每次酱说
想当初我是连一个朋友都没有的,过后现在也是很多朋友啊
你跟我比起,你真的算是很辛福了
你至少有很多小学的朋友
当然咯,我也希望你在这学校可以交到很多新的朋友
我只希望你交到的是好的朋友而不是坏朋友
也希望你在那边可以很快的就适应学校的环境
最后也希望你可以在那边开开心心的 ^^

姐姐想对小妹说的话:
今年上二年级了
二姐已经不在那学校了
所以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

我这小妹是最顽皮了
人小鬼大的她,就像大人一样
有时候真拿她没办法
有时候又看到她很可爱
有时候还会跟我们说道理呢

不知道他们现在是不是还在学校
等大妹回来我一定问东问西的
好奇嘛~

[倒数一天] T_____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