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初三

今天跟朋友出了半天

首先先去佩欣叔叔家
遇到了我的亲戚
在那边等了两位大少爷很久了
等到快发霉了
在佩欣叔叔家时,我被一个小孩子欺负
气死我!
无端端的被他打
有够痛的
更惨的是,我觉得他很变态咯
一直开我衣服!
请容许我用比较粗的话骂他!
真是他妈的!
如果我跟你很熟早就打回骂回你了
死小子!
没礼貌!
竟敢酱对一个比你大的姐姐!
再骂你多一次“死小子!!”
不爽啊!!

之后就去冠豪朋友的家
在那边遇到了一个跟我很不熟的侄儿

接着也是去冠豪朋友家
在那边赌博
我的运终于也来了。。
好开心 好开心!
本钱2块,赢了11块
嘻嘻

然后就回佩欣家
他们两个去佩欣家拜年下就回去了

晚上就和佩欣家人去某某人的家吃
又拿到了红包
爽死了~~~~~
哥哥也在那边
可是却没看到他 = =

8点43分就回佩欣家去
爸爸9点半酱才来载我回家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活动啦
超累得咯
可是累得值得啦
因为之后可能就没酱的机会出去了

初一到初三都有跟佩欣见到面
感觉还不错
哈哈
白痴的说

明天我想我会待在家一整天吧!
因为没地方给我去了
真惨!
看来明天要闷到发霉了~~~~~~~~~~
叹气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