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我上高中二了

厚厚厚!!!!!
我上高中二啦!!!!
也是你们的学姐!!!!!
[有点激动] XD

昨晚大约10点酱,我就已经躺在床上了
可是大约凌晨1点多酱才睡着
因为之前放假每次到凌晨才睡觉
所以现在就已经习惯那个时间才睡了
昨晚我已经很努力的逼我自己早睡了 XD
可是最后还是办不到

今早5点36分就起床了
本来是打算5点15分起来的
***本来***
我看要不是爸爸叫我,我早已经睡过头了
辛好!谢啦爸爸!^^

梳洗后,才叫大妹起床
没想到小妹也跟着起床了
小妹应该是因为第一天上课的关系才那么早起来
不然哪会那么早起来啦

大约6点25分才出发去学校
籽跟我车去 =D

学校有些地方变了
TP原本是西面而已的
现在改去模sek了
[抱歉!不会写!] XD
也来了很多新同学
不对不对!应该是说学妹学弟
嘻嘻

今年的中一和桥班同学都比去年来的少
但是高中一的男生却比去年的多了
而今年的高中二男生才2个而已
真是哦买尬!!
少之可怜!

今天去学校也没上到什么课
唯一一个道德
哇靠!有够闷的
老师讲课时,我就快要睡着了!
级任还是一样
只有3科科目换老师了
我校也走了3个老师
只来了一个新老师 = =
真巧的那位新老师就是来教我们的
真搞不懂!
都已经大肚子7个月了,怎么还会来教课?
还是比较喜欢去年的老师
老师您为什么要回家乡呢????
[再次激动]

我大妹好可怜内~~~~~~~~~~
还得留校到4点40分
哎哟喂呀~~~~~~~~
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 XD

好啦~~~~~~~~~
上了高中二,要做好榜样给你的学妹学弟看!
[假来!]
嘻嘻

哦厚!
那天我还没许愿呢~~~~~
那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
变得越来越漂亮!
桃花来来来!
好运气来来来,坏运气走走走!
还有还有,要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过的快快乐乐的!

不好意思,多许了一个 ~~~~~~~~~~XD

有点想睡觉的感觉了
拜拜~~~~~~~~~~~~~~
爱你们哟!!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