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气氛

最近啊,我家附近好有华人农历新年的气氛啊
因为我在后面那边有一群小孩子天天都在打鼓
而且打得简直是一模一样的
厉害厉害
有几次啊,我还以为是真的舞狮来咧
所以啊,我现在在过新年^^
可是有时会觉得很烦~
因为有点吵 ==

好啦
再过几个星期就是华人农历新年啦
现在应该有人在开始在大扫除做饼干了吧
大家的新衣新裤都准备好了吗
我自己的也准备的七七八八了
[好像我很期待新年酱..嘻嘻..是有点啦..]

唉~两天两天!!!
再过两天就要开学了
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开学!!
好希望时间永远停在这里啊~~

*好希望时间永远停在04/01/09,酱永远就不用去学校上课了。。[倒数2天]*
这就是我MSN的个人信息

所以再过两天又要开始做功课,早睡早起,补习,上线的时间也开始变得少之可怜了
又要面对这些无聊的日子了

所以我下定决心要趁这两天好好利用时间来上线和睡觉 XD

人生嘛~~~~
难免是要上学,结婚,然后再生孩子
白痴地说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