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2008走了,2009来了

呼呼~

昨晚大家都怎么庆祝呢?
在家看电视?
和男友约会?
出去和朋友一起庆祝?

而我呢,就是和朋友们一起庆祝啦
昨晚十一点才出去
还下起雨了呢
都是臭咏喻啦
这么慢才载我们 XD
嘻嘻

首先我们先去见jasmin + geo
然后再去seasport
刚从厕所回来,就看到烟花了
在那边和我的徒弟见个面 XD
还不错嘛,挺帅的嘛 ++
有前途哦小子 XD

接着就去GrandDorsett喝喝
可是我没喝,因为某种原因
当然咯,在那边也拍了一些照片
去那边第一件事就是拍照
没办法儿嘛,自恋嘛~~~~~~~~~~
不久,舌舌就来啦
舌舌昨晚很像贵妇 XD

在那儿直到一点半酱才回家
到我家门口时,还不愿意下车 XD
还跟她们谈谈天一下下先

所以昨晚我就是酱过我的跨年啦
过得很开心 ^^
因为今年是和朋友们一起度过的
所以就很开心咯
也要感谢咏喻和她朋友来载我们 ^^
如果没有她们我们就下不到了 XD

其实在去年也就是2008年
我都过得比前几年开心
我也不懂为什么
妈妈在学业上也没有给我酱大的压力了也没酱严格了
妈妈我爱你哦(趁机会在这里告诉妈妈 XD)

在新的一年里,我真希望我的一些缺点可以改掉
就是有时暴躁的脾气,爱顶嘴。。。。。。。。
哎哟很多啦
但愿如此啦

好啦,现在我要对我爱的人说一些话哦
我的家人,亲戚,朋友们
要把不开心的事忘掉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在工作或学业上都不要给自己压力哦
最重要的事就是还是要天天开心的过日子 ^^

4 comments:

佩欣 said...

哈哈..
有在称赞我吗?
嘻嘻..

优咩 said...

啊哈哈。。
嗯嗯。。

佩欣 said...

我害羞..
嘻嘻..

优咩 said...

38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