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下半年咯...

哇!时间过的好快呀~~~~~一转眼又6月咯..
唉~~~觉得自己又变老嚕…TT
我啊..又开始减肥咯..希望这次不会失败咯..
一开学就要拿成绩了啦..有点怕咯..
我想应该蛮多科不及格滴..@.@
这星期六老哥和静文回来嚕..时间真是过的好快呀..他们已经去当兵3个月了..
我想接下来哥就会去CuRtIN(MIRI)读书咯..静文呢应该就会留在店帮忙吧..
希望可以把钱存到RM1000以上..^^
今年去旅行的话就有钱可以花啦..夏~
我想下半年还蛮多节目滴..
就包括姐妹们的生日..而且她们滴生日日期还蛮可爱的哟..
2/7- 球 2/8-且
18/7-舌 18/8-籽
不只这些咧..还有我家人的生日咧..
唉~又要花钱咯..咔~
嗯..接下来啊还有很多试和测验等着我考咧…晕了@.@..
希望这下半年我的运气会比上半年还要好的多..哈~
至于桃花运嘛..现在还没想要咯..因为觉得现在很少男生的优点多过缺点..
我想啊今年也是很快就过了咯..~~~~

番薯咩咩*4/6/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