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杂事。。。。

*学校事*

唉~
今天有3节没老师来噢~
爽~爽~
好才今天MJ没有进班,不然又要给她骂了~
唉~可是明天就轮到我滴组bentang了~
怕怕~@.@

*手机*

夏夏~
超级开心的~
老爸买新手机给我~
吓倒我哦~
一回到家老爸就讲要给我惊喜~
原来是要送我手机~^^
。。。。。。。。。。。。
。。。。。。。。。。。。
。。。。。。。。。。。。
哈~没啦~
哪有那么好的事情啊~
咔咔~
太无聊了吧~开个玩笑~
哈哈~
我开心呢是因为我手机没问题了~
可以放很多东西在MC了~
还可以拍照了呢~
很值得开心哦~

番薯咩咩*25/6/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