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球滴生日派队*

昨天姐妹们都帮球生日庆祝..
可惜均没去..有事要忙..
地点:SeA spOrt
日期:27/6/2008(球早庆祝)
时间:11.00-3.30(如果没记错)
拿了成绩单就去UK了..
我门先去大味王喝茶..
接着就分组去买东西..
我,籽和且买汽水那些..
球和舌买KFC..
哈!我,籽和且一起推trolley..
超爽的..
全部人都在看我们..xD
看看咩和籽的精彩表演吧=D



东西买齐了我们就去SeA spOrt了..
一到目的地,大家就把东西排好..
接着就开始吃咯..
吃完后,大家就下水去玩啦..爽~
当然也不忘记擦防嗮油咯..(怕变黑)
从12点多玩到2点多..
手和脚的皮都变老了..xD
我们也在海上玩游戏..
第一项是唱歌..
我和球一组..
籽和舌一组..
结果是我和寿星婆输了..
我们的惩罚是被籽和舌泼水10秒..
感觉还蛮爽滴..^^
第二项也是唱歌..
这项没有分组..
结果且输了..
所以她被我们4个泼水10秒..=D
我们还一直大喊呢! 超级爽的!
可惜的是在海上的时候没拍照..
玩着玩着大家也累了..
一上岸我们先拍照..


合照..少了均..看看我们刚上岸的样子=D


我和寿星1~


我和寿星2~

然后就去厕所换衣了..


舌和我的背影1..有看到且吗?穿蓝衣的..哈!


舌和我的背影2..去着厕所时拍滴~


舌和我的背影3..


到了厕所也不忘拍照..夏~寿星和我..


我~寿星拍滴^^

洗澡后我们就座在某个地方吃东西,看看海,听听歌,..(就高高的地方啦)


我和籽..


籽,我,舌,球..(且在通电话)


我们^^


我滴背影..哦颗吗?

拍完照,整理下,就和寿星的车回UK..(且没跟)
原本是回寿星家的..
可是刚好球的姐姐有东西做..
所以我们就在闷闷的UK咯闲逛..
大家都没有mood逛因为都很累了..
我,舌和球去买冰淇淋吃..
很不幸的我的冰淇淋断了一半..T.T
接着就会球滴家咯..
球的狗超可爱的..
球叫它做么它就做..
晚上大姐-均就来球家了..
8点酱我们才下楼去吃晚餐..
奇怪的是我们还没帮寿星唱生日歌她就自己切蛋糕给我们了..==
吃后就上楼上上网,谈谈天..
10点酱我,籽和舌就回家了..
现在我的脸已经烧焦了..
最奇怪的是我已经擦防嗮油了,脸还是会红..==

番薯咩咩*28/6/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