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他奶奶的!!

我觉得现在的老师都不像老师!!(一些啦)
今天连续被3个老师骂!!
差不多这一个星期都被老师骂!!
不是我要讲啦!!
我觉得很多老师都一直在针对4A2耶!!
理由我是真的很不懂咯!!
有的老师就骂我们PENGOTOR!!
有的就骂我们PEMALAS!!
有的就骂我们PENGOTOR+PEMALAS!!
过分!!


*历史节*
今天上历史的时候级任老师把我们骂的头血淋狗!!
说我们的性格不像女生!!
原因是我们又懒惰又肮脏!!
还把久事搬出来骂呢!!
还不是千年老妖害的!!(害人精!!)


*英文节*
上英文的时候更惨!!
一组一组上去bentang short stories和poems!!
没组人都被她骂!!
比较惨的是下面的人吧!!
我就是其中一个运气不好的!!
被她叫到回答问题!!
她问我"什么是SHABBY"?
我就回答她"FADED"..
我还以为我过关了..
鬼知她又问我"你是不是才刚查意思的"?
我就点头咯..(不敢说谎!她简直就是母老虎嘛!)
过后她又一直问我原因耶!!
真是他妈的!!
还说如果她数到3我还没回答她,我就会害到全班人去篮球场晒太阳耶!!
最惨的是她还说"如果你害到你同学被罚,你同学就会咒你之类的"!
什么老师啊!!
当时的我眼泪就快掉下来了!!T.T
真是老天爷帮了我们咧!!
因为同学bentang到一半就下大雨了!!
不然啊,我们就不用下课咯..


*道德节*
因为一个学生做错事,老师就开始训我们了!!
这什么歪理嘛!!
我忘了她骂我们什么!!
大概就是说我们来学校是玩的之类的..不时来上课的!!
说了一大堆耶!!
她骂的时候,我和籽一直憋笑..=D
超辛苦的..

唉!!总而言之啊!!今天是最倒霉的一天啦!!

番薯咩咩*19/8/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