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车祸。。

最近都一直发生车祸。。真惨!
昨天去补习前又发生车祸了。。
是一辆的士和Van。。
的士的屁股烂得不能形容。。
Van的前面撞到还蛮烂了的。。凹下去。。
我觉得那辆的士比较可怜吧!
最奇怪的是,为什么每次发生车祸时一定会引来很多人看。。
有那么好看吗??
也有可能是发生车祸的人的亲戚吧。。
我希望现在的年轻人开车不要开得那么快。。
尤其是刚拿到驾照的年轻人。。
开那么快是为什么??
还不是要引起人家的注意力!
拜托不要以为开得那么快就很“Fon”!
这样做是会伤害到无辜的咧。。
有时侯不是开车的人受伤耶。。而是害到别人。。
还有啊。。
如果刚拿到驾照的人一直发生车祸会害到明年17岁的我不能考车的咧!不只我啦~~~~~
为什么我会酱讲咧??
那里知道政府怕我们(年轻人)一直发生车祸和伤害无辜,就把规则换去21岁时才能考车。。
这是很有可能的事咯~~~~~

番薯咩咩*13/6/08

2 comments:

|x[Serene]!_ addiction*| said...

lol muz tell si botak lo...
haha always drive so fast=.=...

优咩 said...

haha~
ya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