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走咯~~~~拜!!

28/5/08*星期三
耶~耶~
出发咯~~~~~~~~
本来是7点半的船可是8点半才走..
上船不到半个小时就睡着了..
因为今天一大早就起了..累~
这次老爸没有关引擎..我也不知为什么..是因为阿嬤有跟的关系吗?
这次还蛮快就到mEnumbOk了..1小时20多分酱就到了..
我们停在bEaufOrt吃午餐..和二舅还有他滴老婆..
最惨的是那边竟然下起雨了..
吃饱后,老爸又继续开车了..没想到我又睡着了..
一到亚庇,我们就去酒店(HyAtT)chEcK iN..
然后老爸就去路阳看狗狗..我们就去wiSmA mErdeKa逛街..
那边超多人的..老妈买了一件运动裤给我..
4点酱(如果没记错),舌就来酒店找我..
老妈就去WIsmA洗头..
哈!舌刚到的时候她超拍鞋的..=D
我和舌在阳台聊聊天聊聊地..
6点酱舌和我一家人一起走路去佑记吃肉骨茶..
每次去亚庇我们一定会去那边吃..
7.30酱,均爸就来酒店载我和舌去City mALL..
均买了一件衣..舌买了一本马来作文书..我没收获..TT
那边还蛮多帅哥的..嗯..也没有很多啦..
逛逛下,大家都累了..我们就去海螺..
超好笑的..我们不懂怎样走去海螺..找了大概有10分钟酱~
一到那边还蛮失望的..因为今天没人唱歌..而且还蛮少人的..
我还以为会又很多年轻人咧..可是过不久咧越来越多人去了..
我点了青苹果奶昔..均点了葡萄奶昔..舌点了青苹果flOad..
呀米!!超好喝的..^^
可惜的是没拍到照..不然就可以放在部落格嚕~~~~
10点酱舌就走了..均跟我滴车回..
过不久我和均就下去走走了..
哈!猜我看到谁??
BINGO!我看到我的家人,7阿姨,sAraH,jOrdAn还有阿嬷..
哇噻!!sArAh和jOrdAn超高滴!!
之后我们就去6阿姨家..
哈!均超拍鞋的~~~
座座下大人们就开始聊天啦..
接着就载均回REsOrT..
老妈和老爸不放心均一个人..所以我,老妈还有老妹陪均一起下..
哎~~~终于回到酒店了..
今天还蛮累的咯..逛了一整天..
可是还蛮开心的喔~~~~~~

番薯咩咩#1/6/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