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第四天嚕~~~~~~~~~~~~

今天比前几天早起哦..
因为要下楼吃BUffET..
我一家人,7阿姨,阿嬷,UncLe Sim0N还有kELLy吃中国餐的..KensOn,MicheLLe,sArAH,jOrdAn是吃西餐滴..
吃后,我,老妈,老小妹,7阿姨还有阿嬷就回房间..老爸,Sarah和JoRDan就去看狗狗..
10点酱wIsMa也开了..我们就到那边逛咯..
我和老妹还没逛到老妈就要回了..所以我和老妹两个人留在那边继续逛..
我没收获..老妹买了一件短裤..
唉~~~~逛到有点闷了..就回酒店..
没想到我又睡觉了..太累了嘛~~~
大概12点左右,我们一家人,7阿姨, 阿嬷, Sarah和JoRDan就去wARiSan..
要不是有减价我们才不会去那边呢~~~
老妈和7阿姨买到还蛮多的..
我门几个小的觉得有点闷就下去找老爸和小妹..我们座在楼下吃甜甜圈..
我们懒惰等老妈, 7阿姨还有阿嬷所以老爸就带我们去CeNTre PoINt..
超衰的啦!还是没电..@.@
我和老妹进了很多服装店和鞋店..可是就是没看到我们喜欢的衣服和鞋..
过后老爸就带我们(我,老小妹,UncLe SiMoN,mIChELLe,JoRdAn)去看狗..
那边的狗都是有受训练的..
一到那边超吵的..都是狗的叫声..吵死了!!
有只狼狗超乖的..主人叫它做什么它就做..
晚上呢我们(老爸, 我,老妹,UncLe SiMoN,mIChELLe,KeLLy,kENSoN,SaRAh,JoRdAn还有阿嬷) 就去CiTy MaLL吃晚餐..
吃饱后,就回6阿姨家..
8点半酱我们就去wARiSan..这次只是我和家人去而已..
哈!终于有收获啦~~~~~~
在PaDiNi买了一件T-ShiRt..
大减价耶..当然不能错过啦..^^
逛完那边我们就去CeNTre PoINt..可是那边的店差不多关完了..所以我们又回去wARiSan..
大概10点多那样我们就回酒店啦..
回到酒店我就负责收拾所有的行旅箱..因为明天一大早就要回咯..
收拾后,看下杂志就睡觉咯..晚安嚕~~~~~~~~


番薯咩咩#3/6/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