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meetoto黑暗的世界

最近沉迷于meetoto的flight game





今天很不幸的是
对上了两个小气的女生

一开始只是他们两个在吵着
甲女生就骂已女生说,我教你方法你还踢走我
已女生就一直说对不起对不起
原本已经结束了

过不久..............
已女生又踢走甲女生了
结果就是已女生再次被甲女生骂
已女生还是一直说对不起对不起

今天她们碰上我算她们运气不好
因为一直被我踢
我的下场也没好到哪里去
也被那两个三八骂

原本我不想给她们反应的
可是心里就是有种莫名的不爽
我就直接应她们




我真的不了怎么会有这种人嘛??!!
就只是游戏也要搞到酱
很不爽地说
觉得输不起会不甘愿的话
就不要来玩嘛
死三八!臭婆娘!
LOL

1 comment:

|x[Serene]!_ addiction*| said...

lol...
why r they so lame =.=...
hahs...next time ask them t to be so sore loser...
dun wanna lose then dun play luh...
dun make a fool out of themselves...hahaha =p...
anw see u so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