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无聊的生活

我现在好想大声尖叫
原因?

看下去就知道了
---
----
-----
------
-------
--------
---------
----------
-----------

这整个星期我差不多天天都留校
星期一 >补课(数学)
星期二 >补课(科学)
星期三 >课外活动

留校后还得去补习
真是有够累的
可说我累坏了
真的累坏了
补习的时候都会钓鱼了

下星期更糟糕
连续四天都得留校
妈呀!
只能用*我快死了*的心情说

或许这就是高二的生活吧!
现在下午的时间都留给学校了
晚上的时间就留给补习
上网时间呢???
减少了减少了!!!
不喜欢啊!!!

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
无聊的生活~~~~~ ha ha~~~
乏味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