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宅女?

宅女?
宅女??
宅女???

咩要变成宅女了吗?
是的!
我现在已是名副其实的宅女了

从放假开始直到现在
我都没踏出过我家的大门
除了昨天,出去吃个晚餐,买些东西
心里就急着回家

睡眠时间加长了许多
每天都睡到超过中午12点
很显然的,一天只吃两餐
当然是因为每天很夜才睡才会睡到酱迟咯

还不是每天都在赶戏
天天夜夜都在赶
现在不赶,放假后还有时间看吗?
开学后就有个测验
别问我有没有读,因为我就是没读
测验而已《〈〈〈〈〈小CASE啦
我才没放在心上呢~~~~~~~~~
我都是临时才读的

开学后,还得天天留校
闲咯
没关系啦
最后一年了
要好好珍惜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