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冒险之旅

只能用“冒险“两个字来形容这次的旅行

下车后,我和佩叮又跑又加上快走地赶着走去TERMINAL

好险啊
幸好船还没开走
不然就白白浪费了钱

v纳闽唯一的SHOPPING CENTREv


我们找到位子座下后,只能听到我们的喘声
累了嘛

v自恋照照v




v我和一位陌生人的合照v


聊下玩下
我就睡着了

v佩叮偷拍我v


v佩叮的自恋照v(我睡觉时她在自拍 XD)


抵达后,我们第一件做的事就是去剪头发
之后去买书
再来我们就去吃

v小孩套餐v(可爱吧)

我和佩叮share吃
贪吃的我们又走去买ICE-CREAM

接着我们就走去对面的WARISAN SQUARE走走
就纯粹去走走
什么也没买

vWARISAN SQUARE外面v




晚上噜
是时候去表哥的婚礼了
这才是我正真去kk的目的
表哥的婚礼就举行在我们住的酒店的第三楼

v当晚的打扮v






由于太累了,我一到酒店就睡觉了


第二天


老爸和老妈一大早就去GAYA街了
而我第一件起来做的事就是冲凉
因为觉得自己很臭 XD
之后呢就是我自恋的时间啦

v从酒店拍下去的风景v


v自恋照v






之后就走去WARISAN SQUARE的某间餐厅吃
这是我第二次去了
去吃点心,超好吃的

v在订点心v






v小妹v


之后就去CENTRE POINT

v母女照v






之后就去WISMA MERDEKA找佩叮
去那边找STEFFY,给她东西
哇噻!
她男友有够帅的,又热情
洋人嘛~~~~

然后我们就去COFFEE BEAN喝喝
有够贵的 @@


再来就去买章鱼烧
妈呀!好好吃啊!


之后佩叮的姑仗就载我们去TERMINAL了



vTERMINAL的某间店v


v我v


v船票v


开动~~~~
肚子饿啦












v其他照片v
















虽然这次去得很赶
但是很好玩
带点刺激的感觉
因为赶船的关系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