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还能变回以前吗

以前不管我们多吵多爱玩多爱闹
老师都不会骂我们
有时候还会和我们一起闹

今天很不幸的是.................
老师生气了
大家都很想知道老师今天怎么了

老师还说
你们回去想好
看下个星期你们还要不要来补习
要来的就来,不要来的就不用来了

说真的,我还挺内疚的 ><
因为每次补习我都在笑在讲话
玩归玩,可是功课我还是照样交给老师
有时候还很勤劳的一直发问老师

刚刚老师连看我们一眼都不看
我想那时老师还在气头上
所以才会这么对我们

我不懂下个星期该怎么面对老师?????
我好希望我们和老师能回到像以前一样

以下是这个星期一所发生的事
看看那时我们和老师的感情几好

v老师v


v老师帮我们拍的v


v自恋照v




v补习情形v


vEmo照v XD


老师,我们还能回到像以前吗?

现在的心情:内疚带点不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