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考试

嘻嘻嘻!

明天有考试
什么考试?

就是考LOW
LOW
LOW
LOW

均,舌和籽也一起考

说重要也不是很重要
说不重要又觉得重要
盾矛的说
嘻嘻
(最近很喜欢用嘻嘻,不知虾米原因)

问我读了没?
我可以回答你们
我也不知算不算有读
就算我读了
也不懂可以不可以进脑

我觉得这个考试
也要靠一些些好运的

外?
外?
外?

因为,
是从电脑抽题目滴
所以全部人的问题都是不一样的

所以啦
还是要靠运气的

如果运气好,就恭喜
运气不好,就要说声嗦里啦

我当然希望我滴运气是好的啦

唉!
总而言之
希望我们4个都是抽到比较简单的题目啦

在这里,
也要祝我的
姐妹们考试顺利咯
当然少不了我自己

为我们自己加油吧!

来来来!
加油
加油
加油
嘻嘻!

无聊啊 ==

还有啊
如果我不及格的话
还要自己付钱咧
可怜的说啦

妈妈不愿意帮我付啦
TT

可是我跟妈妈谈好条件了
如果这个不及格
我还可以自己付
(因为至少我还可以负担的起那价钱 XD)

可是如果考车的话
我不及格
就要妈妈帮我付
(因为我负担不起)

想到很远厚我
哈哈

好啦
明天再告诉大家我考得怎样啦
不管好或坏都会告诉大家
大家等待我的好坏消息吧!=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