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杂杂

忙忙忙!
今天让我感觉好忙啊!

今天一早,
我和大妹心情就不怎么好了
原因不想多说
说了只会让我更伤心

好!
回归正题吧!

厚!
今天早上我好忙哦

虽然只是开CASH BIL而已
可是写到我手很酸
XD

今天也开了很多INVOICE和QOUTATION
INVOICE比较多啦
还有开给我校哦

我学会开INVOICE和QUOTATION后,
就没那么闷了

因为学会了那些,
就比较多工可以做了

不然每次都开CASH BIL而已
会让我觉得很无聊
而且领薪的时候也会心虚
吼吼吼!

..........................................................

现在我们每个都喝HERBALIFE
除了小妹,爸爸和哥哥

由于每次我们都半途而废的
所以妈妈决定明天让我们量体重那些
妈妈还说两个星期后谁没瘦到
就要自己买HERBALIFE了
TT

所以没办法啦
大家只好乖乖的跟着规则

妈妈也说谁瘦到最多的
就有RM10可以拿
不懂是不是真的啦

如果真的话
我拼了命都要瘦到最多的
有钱拿嘛~~~~~~~~~
哈哈哈!(现实的咩)
很贱的说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