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呼呼

呼呼~
咩回来啦
好开心哦可以回到自己的家
自己的家又清洁又舒呼
爽爽爽!!!
送送送!!!

19/12/08
晚上8点半酱才到KK
船迟了2小时多
气死我
累死啦!
首先,还是老样子
先去CHECK IN
在去吃肉骨茶
好吃哦!
这次不是去佑记吃了
换换口味嘛~~~~~
当然咯,那时候很多店都关了
所以没得逛街啦

20/12/08
在酒店吃早餐
中国餐
还蛮好吃的
一些食物而已啦 XD
吃饱后,就去四强大买特买一些文具
然后,爸爸就载我们到WISMA MERDEKA
爸爸就去看羽球赛了
爸爸真好能够看到他们真人
呜呜T__T
逛累了就去游泳
我和大妹没游
我们不喜欢
所以就待在酒店咯
肚子饿啦
我和大妹去买蛋糕吃
说实话不好吃啦
浪费大妹的钱而已咧
看吧!很可爱吧他们家的甜甜圈
我只是被它外表骗而已
其实并没有像它外表那么好吃
呜呜T__T

所谓”人不可貌像”,食物也是啦
由于太可爱了,所以自己又自恋了起来 XD



之后又打包KFC
嘻嘻
贪吃
吃包后,又去WISMA MERDEKA逛街

21/12/08
去酒店附近的餐厅吃早餐
过后,爸爸就载我们去CENTRE POINT
爸爸就去看羽球赛
首先,靖文和小妹在G CUT剪头发
我和大妹去POPULAR
买了一些MAGAZINE在那边读
因为要等靖文染头发
过后我和大妹才去PATRICK 剪
还以为会比较便宜咧
哪里知道只少了RM5
唉!真是的!
现在剪头发都酱贵了
之后就搭TEKSI回酒店
然后晚上跟爸爸一起去吃晚餐
又去吃肉骨茶
接着就去WISMA MERDEKA逛一逛

22/12/08
今天回咯
我,大妹,小妹在酒店吃早餐
没什么好吃的
失望啦!~~~~~~
然后就带小妹去游泳
游后,我,爸爸,大妹,小妹就去KARAMUNSING
然后就去酒店载哥哥和靖文
就回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