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好好笑之小小新体验

哈哈哈哈
为什么一开始就"哈哈"?

我终于体验到了!

今天STEFFI来
她在UK做宣传
宣传么咧?
就是现在大家都吃的健康产品--------------HERBALIFE

靖文和STEFFI9点半酱就开始在那边忙了
而我本来也要那时间去的
可是想一想我去好像又没东西给我做
要我讲解给人家听,我又不会
要我帮忙给量体重,我也不会

所以直到3点半酱我才去那边
看到靖文派传单,好像很好玩酱
所以我也跟着派了
哈哈

我只派到几张而已
有两位,我派给她们,她们不拿
哈哈
超拍鞋的耶我
脸直接烧烧的

那时
就想到我自己
每次人家派传单给我
我就假装看不到
不然我就会快快走掉
哈哈哈哈
笑着的说

说真的
这真是一个小小又好玩体验

我可以感受到
那些每次派传单的人
如果没派完,他们一定会给老板骂的
同情的说

哈哈!
希望下次还可以有酱的体验

想减肥吗?
想要健康的减肥吗?
想要在一个月之内用健康的方法减下5公斤吗?

想要的话就联络我吧!

(哈哈!帮忙打广告一下)

2 comments:

|x[Serene]!_ addiction*| said...

lol....hahax
herbal life again =p...
u n Jing Wen gt eat too???
u so chio ler no need eat ler larh haha ...

优咩 said...

haha..
yalor..
gt arr..
u lar..
very thin le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