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回忆

刚刚傍晚和妈妈一起去跑步时
我看到我的小学同学了
是个男的
变高了许多

有没有变帅呢?
这我就不清楚
因为没什么看到他的脸
他以前都是蛮帅了的
可以算是我校的校草吧
(个人觉得啦)

当时的我看到他有四种反应
第一:他不是不在这里了吗?
第二:就算他回来了,怎么有时间跑步啊?
第三:有变帅了吗?(重点)
第四:哇,变高了!

看到他让我想了很多小学的事情
算是回忆吧
嘻嘻

还记得以前我和我班上的一些同学和他是敌人
没吵架是不行的
现在想起当时的我们还真幼稚,无聊,好笑
可是还挺可爱滴嘛~~~~~~~~~~~

好想找个时间和大家一起聚一聚呢
如果真的找回大家聚一聚,那画面一定很好笑
大家一定很尴尬的
发白日梦的说XD

2 comments:

❤Kwang Ling❤ said...

yap ah loi? haha.. u want to go out v him? his bday wa.

优咩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