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讲座会

今天学校有补课,但我和姐妹们都没去

我,均和舌去听关于驾车的讲座会

早上8点-下午3点

可是9点多才开始(真是的..不准时)

房间有点冷耶 @@

我都没在听,一直在谈自己的事 XD

到午餐时间咯(开心)

12点多-1点半就去吃午餐

我们都点了Tom Yam

哇噻

那老板娘的服务态度实在是好到~~~~~~~~~~~~~~~~~~

老板娘:要吃什么?
我:我要Tom Yam..
老板娘:要怎样的..一种是菜的一种是有米粉的(语气有点凶..脸超臭的!)
我:米粉(本来想换去面的..可是看到她的脸色就不想换了)

(舌想都不想马上也点了Tom Yam)免得要看老板娘的脸色~

原本不想点Tom Yam的均,最后还是点了Tom Yam

服务态度不好就算了..食物也不怎么好吃 ==

炸到~~~~~~~~~~~~~~~~

吃后,就走去Hap Huat买零食

1点50分-3点又继续听

3点大家就去印拇指

大约10分钟后就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