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一整天的活动

昨天终于去吃鸡翅膀了

先去找球

去的时候球很忙咧

所以我就一个人座在台那边



超好笑的

有个pilak仔在我面前耍帅气==

过后又有一群pilak仔座在我隔壁

幸好那时球刚好出来了

不然都不知会对我怎样XD

过后籽也来了

我们去大味王喝水先

球一直弄我笑

害到我笑到脸要走样了XD

2点多那样我们就走路去medan咯

好多猫啊 TT

我到那边都是用来跑的=D



有个男生还差点跌到 XD

吃后又走回UK

走走下又去Zipangu喝水

我们果然是大胃王咧 XD

4点多老妈就来载我

有2个变态佬!!

一直跟着我

还一直说"小姐,小姐"

又不帅啦

如果你帅还不用紧咧

还到我一直走来走去

有够不自在的咧

4点半到6点半就补习咯

本来是补到6点半的

那知老爸6点就来了

我,妹和老师都吓到XD

6点半酱就去2姑家吃

表哥的孩子满月

老妈包个红包给他

Baby超可爱的啦

头头小小的

身体也小小

是男生哦

Cawaii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