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呜呜呜

减肥再次失败咧

唉!

我是怎么搞的

上次第一次减肥时又那么顺利

怎么接下来的第二次,第三次……..都失败了呢

可能我没像以前那么的积极了

现在的我有点开始担心了

因为快要去旅行了

如果再继续吃下去

我想我新年就没衣服穿了

怎么办咧

神啊~救救我吧

还剩3个星期又8天的时间给我减肥

我能顺利的减肥吗??

我想瘦到40公斤耶

可是3个星期又8天的时间是瘦不到那么多的

更何况我不想像上次那样不健康的减肥

唉!

算了吧

我还是会用健康的方法减肥

所以一切顺其自然吧

能瘦多少就瘦多少

真的希望这次不会被美味的食物和零食打败

忍就是了

要美就要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