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籽生日

地点:Pizza Hut
时间:大约7p.m-9p.m
日期:16/8/2008

昨晚庆祝籽的生日

籽也是我们鬼灵里面最小的一个

小妹妹XD

我送了一只熊给她

也不算熊啦

我觉得她应该蛮喜欢的

哈哈哈!!!

切蛋糕的时候

那里的工作员还一起唱歌给籽听咧

籽有够害羞的咧 XD

我们又玩大冒险了

超衰的耶我

我和俐方输了

我们拿蛋糕给那里的男工作员吃

还给他们我们乱写的号码和名字

俐方给那娘娘腔

我就给一位不是很年轻的男生

我真的很衰咯我觉得

因为我给的那个人话有点多

一直问我东西

超pai seh的我!!0.0

他问我叫什么名

我告诉他我叫Maria

哈哈哈!!

他还真以为我叫Maria耶

哇噻!!

哪里知他真以为我喜欢他!!!

如果真的话,我就完蛋了

以后去Pizza Hut都会觉得很不自在耶!!!

啊!!啊!!啊!!

我不要!!不要!!

我的眼光没酱烂啦!!

可是还蛮好玩的咯 ^^

9点多那样我们几个就闲逛咯

9点半出酱,籽就和我的车回家咯

鬼灵每个人的生日都过了

不用花钱咯XD

也是时候该减肥了王佑领!!

免得你去广州时买不到衣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