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我长大了

在爱情世界里

我觉得我成熟和成长了许多

以前的我一有人向我表白我就很快心软的接受他们

这样的决定让我觉得很幼稚很无聊

也许接受他们只是在可怜/同情他们吧

我想我根本都没有真真的爱过他们

有时我在想我有真真的爱过他们吗?

我觉得像我这种年龄根本没资格跟他们谈爱这种事

一旦谈了上隐就会一直错下去

所谓”饭已煮成熟米” 到时后悔也来不及了

而现在的我越变越懂事了

最近都有人一直传信息问我"我门可以做个朋友吗?"

这种人只会让我觉得他们很傻很无聊很幼稚

所以每当他们这样问我

我都不会回答他们的问题先

我通常都会问他们是谁先

只要我知道对方读到一半没读了或性格很不好的那种

我就会直接不理他们

这样一来不会让他们误会我是那种很随便的女生

或许在他们的眼里我只是一个很自以为是的女生

可是不管怎样我都觉得我的决定是对的

老妈之前一直告诉我现在你还在读书不应该交男朋友的

以前的我都会觉得我老妈在讲废话

可是现在的我并不酱认为了

我觉得老妈讲的很对很有道理

现在的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男朋友这种东西我不稀罕了

每当我看到那些很小的女生在谈恋爱

我就会想到以前的我是那么的幼稚

*如果*时间可以倒回我一定不会谈恋爱的

现在的我很后悔

后悔有什么用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