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第二次挑战

"Madelyn"...
"Madelyn Ong..."

叫了第二次,我才战战兢兢的走过去
当时一直念着,“及格啊,及格啊,我不想要浪费钱了啊...保佑我啊...”

好的,正式开始了

山是三项里面最轻松过关的了
接下来就是本人比较怕的parking了,因为真的是太多tiang了
花了满多时间在这部分的
当时没想到时间还在跑着,我就非常小心翼翼地去做每一个step
最后一个就是第一次挑战失败的3 penjuru了
虽说这是最容易的,但也是最容易fail的
自从那次败在这里后,所以今天我更小心地去完成了每一个step

最后.................
我终于也完成这三项了

今天的我,没像第一次考时酱紧张了
第一次的感觉就好像在梦中考着车
第二次才觉得我是真的在考着车了

当我顺利完成后,我真的很开心
无比的兴奋
因为我在这方面浪费了很多不必要的钱

记住,选择好教练才是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现在我要正式向练车生涯说声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