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谢君欣's惊喜

主角-谢君欣




准备当中





主角到~吓倒了吧?




节目开始咯~




























谢君欣,当晚吓倒了吧?嘻嘻..我们五个等这时刻可久了呢..虽然你生日已过了蛮久的,可是我们还不忘记你的惊喜哦..我们这么可能会没帮你准备惊喜呢?你可是咱们的好大姐呢,更何况我们5个都有,你怎么可能会没有呢?
当晚看到你的反应是如此的惊讶,吓倒,开心,我们都很开心..姐妹们知道你想去唱k很久了,所以就在SB帮你庆祝..姐妹们知道你爱吃Cheese cake,所以也帮你订了..我们是不是对你很好呢?你不用说,我也知道你觉得我们对你是最还好了的..哈哈..你都蛮单纯的嘛,被我们骗了..那些谎言可都是善意的谎言哦..嘻嘻
这份惊喜讨论得断断续续的,说讨论,也没一直在讨论..或许大家都已有了默契,所以对方要表达的,大家一下都能了了..

谢谢大姐颁发'Bii之爱心特奖'给我..啊哈哈
我很赞成这句"以前总觉得我们的距离很远,难打成一片,不过现在那围墙倒了,隔着我们的应该只剩空气吧?"
还记得以前我和你没什么话题,坦白说之前也还蛮怕你的,因为你脸上所露出的表情还蛮怕人的..嘻嘻
但是,现在的谢君欣以改变了许多,以前的你不常笑,不怎么爱玩,也总是说我们很幼稚..可是现在呢?..自己也很贪玩了厚,也很常嘻嘻哈哈的,所以现在你也变成幼稚的一分子啦..哈哈..看见你酱喜欢我送你的礼物,自己都开心耶..还有,很开心每次在课业上遇到难题时,你总是很耐心的教我..还怕你闲我烦呢..嘻嘻..一直以来我很希望自己有个姐姐,现在我的愿望实现啦..就像上一次,我跟你诉苦的时候,你一直在安慰我,还替我打抱不平,也想办法帮我,我真得很感动也很开心..是你让我有姐姐的感觉哦..还有啊,你不要常常只听妹sss诉苦啊,如果你有什么心事也要告诉我们的啊,不要自己憋在心里哦..

就酱,大家的惊喜都过了..可说是圆满结束啦..

2 comments:

小君 said...

来啦来啦,我的留言来了~
嘻嘻 对啊,那天吓死人啦…
哈哈,我一直都是你们的姐啊,所以理所当然会为你打抱不平啊
还有还有,你们两个干嘛一直说到我这么凶啦,我没有这么恐怖啦,哈哈哈
人家斯文得咧 XD
而且人家我也满疼你们的啊,说到我好像要吃人将……哈哈哈哈

优咩 said...

你的留言让我久等啦..
哈哈..
那是以前的你嘛,现在的你,像小孩子一样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