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总惊喜

首先王佑领,我的惊喜..(16.05.09)



只有我哭到稀里哗啦厚..连姐妹们都默默的流了泪..当时的我真的是超惊讶的耶,真的是没想到你们会为了我排练"老婆"这首歌..那时候真的觉得你们对我好好噢..感动感动哦~~~~


陈丽婷..(04.07.09)



当时的你,有没有在想姐妹们会准备给你呢?我想少少都会有的吧..虽然你的惊喜准备的很匆忙,但这并不代表我们不在意你的惊喜,或是没心哦..我和阿张还跑去买材料呢..汗流浃背的..在没桌椅的地方下准备你的惊喜..当然功劳不只是我们的,还有君,金其,盈..所以要好好珍惜那份惊喜哦..虽然那件衣的设计看起来不起眼,可是我们都可是很用心的去设计哦..以后搬去别的地方了,也要带着啊..嘻嘻..

张佩欣..(21.07.09)



很意外厚,我们还是有给你惊喜..那留言本可是姐妹sssss想对你说的话哦..里面可都是满满的心思啊..灵感
来自哪?..是你的slide show给我们灵感..原本大家已经讨论好要偷偷的把它edit进slide show的..可惜,没得播..所以你就把留言本当成"slide show"吧..很开心当听见你说,你睡前都会拿来看下..这证明了你真的很喜欢姐妹sssss亲手D.I.Y的留言本哦..

吴思金其..(11.08.09)

说到你的惊喜,自己都会拍鞋耶..嘻嘻..不过没关系,我还是有打过去给你哦..你赚到咯有两份惊喜..嘿嘿..我以为你认为大家打过去你会觉得不算惊喜..可是你却没那样想,这证明了你是个很快就满足的人..这算是个优点哦..(某些方面啦)嘻嘻..之后大家就合买个pendrive给你,把录音存在那儿..当然大家送你pendrive还是另有目的的..现在你已有了电脑,所以多多少少有个pendrive还是会比较方便的哦..

颜欣盈..(18.08.09)




小小妹,我们的演技真的进步了厚..不制作假惊喜给你,那怎么行呢..你是最小的嘛,所以你一定会知道有惊喜了..所以姐sssss来个惊喜中有惊喜给你..首先是那张卡..那张卡虽是假的,可是还是很有心厚..嘻嘻..真正惊喜来咯,那束花,很开心厚,看得出你很开心啦..里面还有你爱的向日葵和包着巧克力呢..我们都知道你爱吃巧克力嘛..里面的每一朵向日葵和玫瑰可是代表着你姐sssss哦..

谢君欣..(28.08.09)

明明你就是老大,可是怎么变成老小了啊?..嘻嘻..你是否觉得妹sssss真的对你很有心呢?你在准备大家的惊喜总是那么地尽心尽力想出idea,所以妹sssss当然也不会忘了你的惊喜咯..28.08.09这日期也很特别吧..正是你生日五个月后呢..我们都没刻意去选这日期耶..就那么巧的,大家在这时候才有空..缘分啊~~~

就酱,姐妹sssss今年的生日都过得特别开心,特别意外,特别难忘..
最后呢,希望姐妹们都能够永远记得2009的生日惊喜~~~~

2 comments:

佩欣 said...

绞尽脑汁
六个惊喜
^^

优咩 said...

对呀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