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最近

这几天都很想要update blog,但就是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那,就写些最近的事吧

隔了好几年后,我又开始迷韩剧了
还记得我开始喜欢看韩剧是因为

《蓝色生死恋》


《冬季恋歌》


虽然这两部不是每一集我都有去看,但是那些剧情我大概都还记得
因为这两部戏,我从以前就有2个愿望
第一,去韩国看秋叶
第二,与家人和男友去有下雪的国家旅行

上个月才刚看完存已久的

《花样男子》


现在看着的就是

《拜托小姐》


《梦想》


这两部都可以推荐给大家看看,还不错看的

这个星期也已经开始TRIAL 2了
我还是照旧,没什么温书就上场了
好奇怪,SPM越是接近我就越没mood温书
难道我觉得SPM不重要?
错,SPM当然对我很重要
就如老师所说的,SPM成绩就如我们的生命一样
既然那样,我为什么还是这么的不清醒?
真正的理由我也不清楚
好吧,我会试着努力,“试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