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Sukan Tara

前三年我校开始举行Sukan Tara
今年也不例外

有三种运动
1。铅球
2。跳远
3。赛跑
铅球-通过
跳远-没出席
赛跑100m-通过
400m-通过

今天就在War Memorial的附近举行赛跑
那边的场地.....................
根本就不适合在那边赛跑嘛
一片涩涩的草地
感觉就像在踩着大便
有点恶心的说

跑400m时,前面还很顺利
到了终点我整个人噗着了
眼泪也彪出来了
因为我整个脚已经是软了的
就像个废人
走不到路
均和且就跑过来扶我
我也不懂眼泪为什么会出来跟大家问候
自然反应吧我想
大约几分钟就好了
整个人蹦蹦跳跳的
超开心的
跟脚软时差很多 = =

老师之间也有点争执与不满
算是吵架啦
为了铅球的事
还挺可怕的

以下是我跑完后的肮脏样



很像Africa的小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