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元宵节

昨晚和姐妹们出去庆祝元宵节
今年还是少了球

首先先去第一境
接着第二境
再来第三境
最后是第四境

其实今年和往年还是一样的
不管是摆设还是节目
只是每一年第一境至第四境的地点都会换来换去

哥哥今年也参与了抬神
而今年少了我大妹和Serene和我们一起走

在第一境遇到了亲戚们
在第二境才遇到我家人也遇到了亲戚们
爸爸帮我和婆婆以及姐妹们拍照

第二与第三境的距离有点远
可是我们还是很semangat的走去第三境
走路才有那种气氛嘛
我的鞋也变得满都是泥土了
心疼啊~~~~~~
说真的那段路还真是有点可怕的感觉

今年还是很不幸的下起雨了
这次应该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因为在第四境才下雨
那时节目也差不多要结束了吧
只是舞狮来不及踩青

由于下雨的关系,大家也纷纷的回家去了
而我们三个,舌,籽,我,趁毛毛雨的时候跑回舌家去了
幸好第四境的距离离舌家不是很远,不然都不知该怎么办
大概2分钟酱就到舌家了

雨也越来越大了
所以我们加快脚步
所以我们淋了大概2分钟的雨才到舌家
我们边跑边笑
还蛮好玩的
感觉我们有点像在马拉松比赛XD

我有拍下我变成落汤鸡的样子
可是很不幸的是我一个不小心把照片给删除了
啊啊啊啊啊!!!!!
尖叫中
真是气死我了!!!
而且那张照片我*个人觉得*还挺可爱的嘛
嘻嘻 ^^









照片按这里就可以看到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