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今天我,妈妈和靖文一起去跑步
跑那斜斜的山
跑了5圈

我的天啊~~~~
吗吗咪呀~~~~
累到~~~~~~~
晕了~~~~~~~ @@

跑完了还有点想吐的感觉
因为太久没像酱跑了

现在我的MUSCLE好痛
手也痛
换衣都有点困难 ==

晚上就出去吃
吃的饱饱滴
真爽!

不懂我是不是太贪吃了
那些人一直看着我吃
管他的呢
我还是照样吃
太饿了啦

是打算去BLUE WHALE吃的
可是又没开
是不是只开到傍晚啊?
每次晚上要去吃都关的
我很想吃MAMA FRIED MEE和喝他们家的MOCHA TT
爸爸也很想吃MAMA FRIED MEE
只好换别家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