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现在的假期跟以往不一样了
怎么说呢?

第一,以前的放假都觉得很很开心很爽
现在的放假对我来说很闷很无聊

第二,以前的放假会一直约朋友们出去玩
而现在很少会约朋友们去玩了
因为有时时间都不刚
而且来来去去都是去一样的地方

第三,以前的放假都会去找亲戚们玩
而现在的放假且没有酱了
因为大家都长大了

现在的我早上到傍晚做工
回来就上上网看看电视
有时候线又不好
所以让我很没心情上网
现在的电视节目也很无聊
来来去去都是看一样的节目
真的有够闷的

今天我简直和猪有的比
起来又睡起来又睡
今天早上我没去做工
因为睡过头了

早上8点半出才起来
起来后又继续睡到11点多
吃饱后又看电视看到睡觉了
大概接近1点那样我又睡个10分钟酱
超像猪的
直到1点15分酱才去做工

现在的放假也让我觉得很累很累
不知原因是什么
或许老了吧 XD

唉!
希望有时间能跟姐妹们出去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