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今天

12点半酱我就和靖文出去
先去买礼物纸
然后才去店包礼篮
边包边谈天
还说到要去马六甲玩

直到3点十多分酱我们才去UK喝茶
我请客哦 =D

之后靖文就载我去MPL看球赛
ST.ANNE VS SMKL
15 VS 16
很遗憾的我校以一分之差输了
不过没关系她们还是得到了亚军
恭喜哦
同时也要恭喜SMKL

直到4.40多分这场球赛才结束
之后球就搭我车去NORA那边等车
去补习前我去PETRONAS那里尿尿
忍不到了=D

球很变态
坚持要拍到男生尿尿的马捅 XD
所以才拍到她半张脸
哈哈哈哈!!!
在厕所拍的

直到5点半酱球的车才来
她在补习那边很的空
还帮我拍了一些照呢




自恋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