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杂杂

今天是11月1号咯
大放假要到咯
这应该是学生们最爱的吧
放假了就不用一大早爬起来了
开心[:

放假了,大家有什么打算呢?
我想大部分的都会去旅行吧
而我呢,就要开始打工咯
就是在我自己的店打工

要不是为了钱,我才懒惰要去打工咧
人嘛~~~~~
就是酱现实的

今天是冠翎的生日哦
祝你生日快乐
有个难忘的生日哦

-------------------------------------------------------------------------

今天是打算和大妹去UK的
起来的时候已经是9点多了
奇怪的是我怎么都没听到闹钟响啊
妹说是我把闹钟关掉的
奇怪 @@

就这样没得去了
我们还打算去喝芒果冰的
哎~~~~~~~~~
现在只好待在家上上网咯

明天我一定要叫爸爸带我们去UK
我们去那边只是为了要喝芒果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