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UNforgettable Trip

回到家的感觉真的很爽..呼~

好久没去Genting & KL了,今年是第三次去Genting & KL
这次去5天4夜,在Genting待了2夜,在KL2夜

15号

KL Central 〉Genting

Haunter Adventure
刺激又恐怖!真的是冒险
还没踏进鬼屋之前,其中一只鬼就从我背后吓我了 @@
一进鬼屋,不得了了,一路尖叫地走出来
有对情侣牵着手的,都快要被我拆散了..哈哈!因为我一直勾着那女的手
其中一个男生也挺无辜的,我一直抓着他
所以我赚到吗?XD
明明就不认识人家的,搞到好像我和他们很熟酱
在鬼屋里,我不是在走路,而是拖着走的,脚抖到都快不能走路了
一出来,汗流浃背,声音都快要沙哑了..哈!
虽然很恐怖,但是真的很好玩

Snow House
又痛又好玩!
哇塞!那边的冷衣,手套只能用臭来形容
一进去就开始我们的战争..哈!
把冰丢来丢去的,还吃到那冰..恶心~
玩得伤痕累累,一直跌到
在里面不是丢冰就是玩slide
我们还跟一位工作人员聊起来了
虽然很痛,但是玩得很开心 =]

16号

Buffet 〉Theme Park

Outdoor
swing〉旋转木马〉旋转杯〉海盗船〉自踏船〉过山车〉flying coaster〉space shot
outdoor真的是人山人海,人挤人啊
space shot用了1小时半来排队 @@
可惜的是没拍到照,一些游戏也没玩到
因为人真的是太多了

Indoor-游泳池
在那边待了大概1小时半了
不懂是不是人老了,玩了一下就累了
玩完后我们就随便换件衣然后裤子就酱湿溚溚地回hotel

晚餐后,又继续玩
Indoor的大概都玩完了
均只玩到一样,他就先回房睡了,那时他真的累坏了
我和两个妹妹与佩欣玩到凌晨1点
我们四个很硬撑
明明就很累了,但就是很不甘愿回去休息 XD
一回到hotel,就马上睡了
因为真的是累坏了

17号

Genting 〉KL


Sungei Wang
check out后,就下KL
check in hotel后,我们就去Sungei Wang shopping
这里也是人挤人啊
来这里逛的几乎都是年轻人
里面的店真的是数不清,很多

18号


Sungei Wang

还是去回那边逛,一天真的是不够时间来逛
本来打算去Sogo和Time Square,可是很不幸的下雨了
所以又去回Sungei Wang shopping

19号
一大早就起床了,因为是最早的机
在车上还睡到打呼,累坏了
大约中午12点就抵达了Labuan

虽然这次只去到一间complex,但花了不少钱
单单一间Complex,就可以花到800+++
虽然收获还蛮多的,但是始终觉得还有很多东西没买到

这次的旅游可说是蛮特别的
因为这次是和朋友与家人一起去
是个开心,难忘的trip


^大合照


^战利品


**更多照片在facebo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