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累了

我的心好痛
为什么?
这一切都要发生在我身上
为什么?
这是要让我天天过着提心吊胆,害怕的日子吗?

我真的希望一切都能赶快结束
是的,现在都已经结束了
二选一,我的选择不多

我所安排好了的东西,就这样毁掉了
为什么?为什么不好的事总是发生在我身上?为什么?
我真的真的很不愿去面对这一切
但,这又能怎样呢?
命运不是我能掌握的
所以我也只能乖乖地接受这一切的安排

以后又会发生什么事,我也不知道
我不想去理了,我害怕了,我也累了
真的累了

是不是因为之前我抱着太大的希望了,所以现在失望才会这么的大大大
我以后真的不想再过去了,真的,我真的不想!

不懂为什么,这件事对我很重要,觉得有很大的打击
或许有些人觉得这只是多么的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但,对我来说,它不是!

我的心受伤了,碎了
真的真的很痛
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