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网购

“网购”给人家的第一印象就是会给骗,不信任,等等
原本我的想法也跟大家一样,但之后就不是了
就因为第一次的网购,让我继续疯狂下去
也因为第一次的网购,让我信任了网购
所以之前有一段时间我本人非常迷恋网购,很甘愿的花到快要破产了

直到那次.........
我所订的东西好久好久都没拿到
一开始一直说服自己,货一定会到的
之后越来越不安了,因为毕竟花了不少钱在这些货
有时想想,算了吧,算我倒霉被骗了
可是每当一想到那钱就酱白白被花了就是很不甘心

所以就决定call他,msg他,msn他,email他
那时就是不管这么多了,怎样都要给我一个解释
直到昨天才愿意回复我
我昨天算很客气了,货到就好,其他的懒惰要计较了
这次真的再没收到货,我就要他赔偿到底

做生意就是要对得起良心
怎么能以这种态度对待客人呢
客人永远是对的

就因为那样,我对网购不是很信任了
不信任归不信任,但有时候还是会去看看下那些服装,包包,等
每次看,都要说服自己不要再买了

人就是酱,一定要有教训才懂得悔改
没教训是永远都不会悔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