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历史

一拿到考卷,就觉得跟这科好不熟的感觉
所以全部都乱答,几乎是交白卷了
就算有做答的,我的答案应该在课本找不到吧
还小睡了一下,睡得很不舒服
一直被我的疑神疑鬼吓倒,一直以为老师要打我了
两个小时半就酱闷闷地过去了

第一张,非常快速地做完
ABC而已嘛
我应该只用了30分钟来做答
因为都是用来tembak的..赫赫

在我的成绩册里,历史就只及格过一次
就算及格也是用了一些小手段..嘻嘻..
人生嘛~~~~这也难免的啊

Lower form时,最高分也只有48分
那时,我校规定50分才及格,所以还是不及格==
Upper form最高也只是43分,那也只是个小小的测验而已
现在呢,每次都拿30分以下..哈哈哈

幸好历史并不是一科重要的科目
历史就算不及格了,也能上collage
所以说嘛,历史是多来的科目
真搞不懂耶

ohhhh~~~~~~~
明天的科目是科学
哦买尬~~哦买尬~~这科也要交白卷~~@@
幸好我的志愿不是要当个科学家,或是做有关科学的工作
虽然说我对营养师还蛮有兴趣的,可是还是有关科学,所以只能放弃了
只能说我真得很不喜欢科学,真正的原因我也不懂
明天也是要闷闷的过掉那两小时半 @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