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难忘的日子

今天,也就是15/09/2008是非常难忘的日子哦
和一些以前小学同学聚会
俐方,冠翎,欣怡,如茵,秋燕,凯欣,福亭,Jessica,Nick
当然咯少不了依玲,她就是我们的主角..酱酱酱~~~~~~~~

刚到的时候气氛很冷
大家都有点害羞
因为很久没见面了

首先呢我们先去Zipangu吃吃喝喝
在那边我发觉到一件事
就是每个人都喝冰的就只有我喝烧的
可怜啊!来那个嘛!><
在那边谈了一些有的没的
赞成凯欣所讲的
有如茵在就很好玩
因为她都会说一些好笑的事情

之后就去X-Zone
依玲在那边买了一些礼物给她澳洲的朋友们
在UK逛到4点酱,我门就去Songkai买吃的
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好开心哦
厚!我差点踩到狗大便呢!
要感谢依玲,幸好她告诉我有狗大便要不然我就踩到了 =D

大概5点酱我们就回UK去了
大家都同意找个地方座座
这时呢我们就开始拍拍照啦
拍了蛮多照片的,可是泼希都一样的


和依玲



和欣怡


和如茵


和凯欣


和JESSICA


和秋燕,冠翎



合照..少了俐方,福亭,Nick

这时又口渴了
我们去了大味王喝茶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
6点咯,大家也要回家咯

下个星期依玲还会再回来这里
可惜很不辛的是那时我已经去旅行了
好伤心咧 ]:
因为他们还打算出的
*如果*来得及我一定会和他们一起出的
这是很难得的机会哦

今天虽然很累但玩得很开心
累得值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