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痛死了

今早没去上课
不是偷懒哦
是因为来大姨妈那个部位痛

早上6+++就觉得有点痛了
因为有上周会的关系所以决定不去学校了
拿瓶子放烧水压在那个部位上
可是还是很痛

过后妈妈泡烧烧的美MILO给我
还以为会好点
结果并没有

过5分钟酱有好点了

可是突然间又变得超痛的
整个人又冷冷的
痛到流汗和滚来滚去
躺着也痛,座着也痛
我就开始哭了
因为真的是痛到没办法了

这时我很怕下午没的去和以前小学的同学们聚一聚
因为走路时都很辛苦了
整个人没力气的
更何况还要出街

奇怪的是来大姨妈
我竟然也会佬塞和吐??
最讨厌的是我吐不出来!!
超级难受的 ]:

那边大概痛了3-4个小时
唉!来个大姨妈而已
没想到会有那么多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