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大事不妙

现在的我很开心也很烦恼
开心的是多17天就要出国旅行了
烦恼的是一回来这里就考试了

这还不算是最糟糕的
最糟糕的是6/10考试而我6/10晚上才回到这里
不只我遇到这样的麻烦,我两个妹妹也跟我一样6/10就考试了
这次的考试对我门来说可大可小因为是第二学期的大考

这下可惨啦!!
我校规定考试是不能补考的,除非有医生给的信

其实这整件事都不能怪谁,都只能怪我
因为之前订机票的时候,妈有告诉我们说怕遇到考试
而我自信满满地告诉妈"不会的啦,哪里有学校一放假后就直接考试的啦,要的话也是过一个星期后酱才考的啦"

现在的问题是我们傍晚才到亚庇,也不确定那时候有没有船
如果这些问题都能一一的解决我就不会来这诉苦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