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25/5/2008*星期日*

今天早上9点才起来..今天对我来说已经是迟起床了..
平时6.30酱就起床了..今天也没去跑步..迟了嘛..
起床后,跟平常一样,就去看电视了..
看到一半..肚子就鼓噜叫了..我就叫老妈煮cheEse饭给我吃..好吃咧...yUmMy!!!!!
接着又开始看命中注定我爱你..越来越好看了..不知结局是怎样..好期待喔..~~~~~
超多戏要看的咧..最美丽的第七天啦..翻滚吧蛋炒饭啦..
从大概早上11点酱看到下午4点..厉害吧??哈哈..
4.30-6.30有去补习了啦..
去补习的时候有点想睡觉的感觉..因为下午一直在看戏没睡到觉..自找的!!!
超级倒霉的耶!!我的手压到了壁虎大便!!拜托!!超级臭的咧!!都是老师的车错..哈哈^^
晚上7.30和家人去吃餐..我侄女的生日..
连续2天去吃餐..夏夏^^
很不幸的是去到那边已经没什么东西吃了..因为迟去了..
没办法啦..因为那是自主餐..
结果我和老妹只拿面和咖哩鸡..
在那里看到且..可是我假装没看到她..拍鞋吧..哈~~~~~~~~
可是过后我转头刚好看到她..所以就跟她笑下啦..哈哈~~~~~~
我表姐的老公是且的堂哥哦..
这就是今天所做的事啦~~~~~~~
拜咯~~~~~~~

番薯咩咩#25/5/08





4 comments:

♀籽樱♀ said...

哈哈~
好坏
假装没看到

优咩 said...

哈哈~
拍鞋嘛~~~

佩欣 said...

假装多好~我只要,只想要~~~~~
夏夏。。

优咩 said...

再拥有一秒~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