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16岁生日滴迷你派对*^^*

生日派对啦..
虽然已经过了但是我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21/5/2008就是我滴
我邀请了我滴姐妹们来参加我滴生日派对..
所以放学回家后我就立刻打扫我房间..因为平常超乱滴..@.@
大概5.30那样,舌和籽就到我家了..
接着均,球,且也来了..
晚上7.00我们就开始庆祝了..
这就是今晚的好料啦..

姜葱鹿肉*招牌豆腐*泰式鸡*麦片虾*咖哩鸡*炒面*玉米*热狗

晚上8.30那样就切蛋糕咯..

我的蛋糕^^巧克力口味..


许愿***


吹蜡烛~~~


切咯^^


看我小妹的表情..夏夏~


和家人的合照..可惜老妹,哥和静文不在..


和工人*N*小妹..


当然也少不了和姐妹们的合照咯..

过后我们就开始玩些游戏..
第一项:猜拳(默契大考验和猜一猜号码)
游戏规则:赢的就可以把不一样的汽水倒进杯子里..
惩罚:必需喝完那杯汽水..
输者:舌舌小姐 
:籽籽小姐

舌被罚的照片..没拍到籽滴..

第二项:接词
游戏规则:谁不能在五秒以内接词就要被惩罚..
惩罚:分中间线拍照然后放上部落格..
   :弹耳朵..
   :亲脸颊..
输者:舌舌小姐
:第二和第三次都是球球小姐..


证据1..咔~


证据2..


证据3..


舌分中间线的照片..还蛮可爱的^^


球被我们弹耳朵..可怜~~~
球亲大家的时没拍到..可惜~~~

玩着玩着..时间大概是10点多了..
唉..~~时间真是过的好快丫~均和且的车都来了..
我的生日派对应该算结束了吧~~(我也不知算不算)==
球,舌和籽都没回家,在我家过夜..
过后我们陪籽回家刷牙..(籽家就在我家附近而已)
走去籽家的时候我们四个超怕的..可是籽已经习惯了所以她没什么怕..我想我和舌是最怕的了..咔咔~
回到我家后,我们边喝蜜瓜西米露边谈天..(真可惜!君和且都没喝到~尤其是均,她超爱喝的呢~)

大家还是不忘拍照..^^


照片***不好意思EdIt到不好..反正很小张..应该看不出..哈!

后来我们就去看电视..那时大概已经是12点了..已经没好看的节目了..
只有一个娱乐百分百,重播的..可是凌晨1点才做耶~~
原本我们是打算要看的,可是到最后大家都很累了..都想做猪了..所以就没看啦..
我们四个人一起挤两张床..
一关灯睡觉的时候,大家又很精神了..所以我们又在聊天了..
聊到一半我们又提到"鬼"这个字了..超可怕的好不好!!
尤其是球一直吓人..真是该死耶!!赫赫~
我比较惨吧..睡最旁边耶..
突然间我一直狂打喷涕..头又晕晕的..结果不知不觉的我就成功的做猪了..
我想那时候她们也睡着了吧..
半夜的时候我有起来一下..你们知道发生什么事吗??
我差点就掉在地上了..因为床有点挤..T.T~~
可怜的我就去找我老妹一起睡啦..

照片迟点放..

番薯咩咩#24/5/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