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姐妹日~16/5/2008*星期五*

今天和姐妹们去看场电影..可惜且每出..
4点那样我就坐籽的车去UK了..
然后去找球一起去大味旺喝茶..
过不久舌就来啦..
喝完茶我们4个就搭的士去UJ..可怜的我们~~
接着就和均在餐厅回合啦..
全部人都不懂要吃什么因为都不懂MENU里写什么==~~~~
而且食物和水都超级贵的耶~~~~@.@
最后我们还是叫了很普通的西餐..
均叫了cHicKen cHoP和mAngo..(水来的,忘了是么名==)
籽的是fish n cHiP和LattE..
球的是stEaK和M0ccA..
而我还有舌的是LamP chOp和LattE..
在等食物的同时大家又开始忙着拍照了..
那边的工作员都一直看我们拍照..
我和舌都觉得有个工作员还蛮帅的..夏夏~^^~
我想我们这桌是最吵了吧~~~~~
晚上7.00我们就进场了啦~
前半个小时,我,球,舌和籽都一直在玩,根本没看..只有均很专心的在看~
过不久大家都很专心的在观赏了~
男女主角都超级好看的..男的帅,女的美..哎~~~真是羡慕咧~
NarNia这部电影还挺好看的..
大约9.30,这部戏就结束啦..
我们就去UJ逛一逛..可是没什么好逛的..
舌舌是第一个回家..
舌回家后,我们4个又继续拍照了..(我们也太爱拍照了吧~夏夏)
过不久球和均的车也来了..剩我和籽..
10点多我的车才来==..籽跟我车回家..
当天我花了RM39.10..破该了~~~TT
虽然很累但是还是很开心可以和姐妹们一起出去玩..^^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和姐妹们出去玩..^^

~照片区~

大家滴照片^^

我们滴食物和水..

贵吧??5个人吃都要上百块了..
电影的演员..NarniA II
这就是我们滴电影票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