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谢君欣专属







今天又送走了一位BII
真的很讨厌离别的感觉
每一次的离别都让我很伤心难过
真的不喜欢 =(

君欣就像我的亲大姐一样,一直以来都很照顾我
我不开心,你会安慰,会替我打抱不平
我到现在还没忘记,以前在学校是你主动来跟我讲话
就因为你那句,“你可以来跟我们一起啊”让我认识到了新朋友
谢谢你 =)

虽然现在我们的距离很远,也有时差,但是我相信我们随时都还可以联络到
因为有MSN啊
想我的时候就叫我开webcam啊
还是你想要看我的丑样也叫我开webcam啊
哈哈哈
其实我们的距离并不远,因为我知道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

你啊,在那边真的要好好照顾身体
冬天时候,记得多穿点
有人欺负/不开心,告诉我,虽然不能帮到你很多,但至少能让你诉诉苦
记得啊,不要给自己太多课业上的压力
还有啊,有了男友,不要静静啊
最重要的就是选对朋友!

最后,
祝你,
一路顺风!
ALL THE BEST!

天天都要想我啊!
MUACKSSSS!
......|❤|
|❤|......

No comments: